小臭臭是我家滴

论娶个老婆有多难?5

第五章

点餐的时候何老师说今天自己请客,尤其是鬼鬼一定要多点些,撒老师也不客气的说那可不,老何今天这6根金条,鬼鬼可是功劳最大的,惹的大家一阵笑

“哎呦,我是真的脑袋不灵光啊,可每次二选一都是我,还有撒撒也老是骗我”说着撅起嘴

“这事不怪我们小鬼,主要怪你三哥”

“就是,我这大哥和老二已经那样了,作为三哥还不好好的帮小鬼,这个哥哥太不称职了”撒撒接过何老师的话也跟着调侃起来

“是是,都怪我”刘昊然也很自然的接过梗,并把手里刚刚剥好的小龙虾放到鬼鬼的碗里,一个剥的顺手,另一个吃的自然,两个当事人到没有察觉出什么不对,可其他的人可都有些惊讶了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吃饭间隙,鬼鬼还接了个视频,因为对面的人也是大家的老朋友,所以鬼鬼也没有避开

“你在哪啊?”

“我在和何宝宝,撒撒和鸥鸥一起吃饭,哦,还有大勋和昊然”

“小龙虾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你也太聪明了吧!这都能猜到”

对面的人心想,哪里是自己聪明,根本就是这个丫头吃了嘴没擦干净,不过还是很臭屁的说“那可不,我是谁啊?”

“对了,你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

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”

“真没事?”

“真没事!”

“那没事我可撩了啊”

“别,别,有事,小姑奶奶”

“我就说吧!”

“那个一会儿我发私信你”

“好啦,知道啦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